指尖cc(有事看置顶!)

mua(。・ω・。)ノ♡
私信约文,长期约文!!!!要做自己最大的粉头子!

【all叶】叶修偷女装?

叶修的手好看,这谁都知道,就连陈果第一次见叶修的时候,都是对那双手印象特别深刻,对其的评价就是人一看就是不怎么修边幅,穿着一件不知道穿了多久的羽绒服,但是那双手。


那双手实在是太好看了,一看就是精心修剪,修长白皙,皮肤底下的血管看到清楚,像是一件绝佳艺术品,就是这样的一双手,敲键盘也像弹钢琴。


可是就是这样的一双手,今天被全员讨伐了。


“叶修,你手是不是贱,你又不是猫,那个花瓶好好的,你碰它干什么?”陈果气的火冒三丈。


叶修其他的不行,但是还是知道自己理亏,乖巧的不行“对不起,我还以为花瓶是盯死在上面的,没忍住就碰了一下,谁知道就掉了”


“好啦!果果,叶修认错了,别生气啦!下午我们出去再买一个吧!”苏沐橙拉住暴走的陈果。


苏沐橙劝完陈果,叶修以为自己得救了,但是苏沐橙转过身核善的看着叶修“叶修哥~”


叶修知道完了,每次苏沐橙叫自己哥并这么笑的时候“哈哈,沐橙啊!哥还有事,先走了啊!”


“站住!”苏沐橙叫住叶修“回来坐下,叶修哥”


“上次表演赛,我们女神组啦啦队的衣服缺了一套,你拿到哪里去了?”


“什么衣服啊!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叶修编瞎话的本事很大,但是要他正经说谎其实也挺难的。


“哦!那看来叶修哥不肯说真话啊!方锐,包子,上”苏沐橙一声令下,方锐包荣兴两个一左一右站在叶修两遍“最后一遍哦!叶修哥!衣服你拿哪里去了”


“没,没拿!”叶修大有衣服宁死不屈的模样。


“老叶,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这副模样,既然是苏妹子的命令,那哥就不怜惜你咯!”方锐张开双手往叶修身上摸去上下挠。


“哈哈哈哈哈,方点心,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包子,阻止,方锐”叶修笑的前仰后翻。


包荣兴这次没有听叶修的话,反倒和方锐一起挠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包子,你,哈哈哈哈哈”


“叶修哥,想说了吗?”一轮之后,叶修笑的脱力。


“不,不,不行,不能说”


苏沐橙点头示意两人,方锐和包荣兴继续。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哈哈哈哈哈,待会儿,我要找,哈哈哈哈哈你们,算账!好了,好了,我说!哈哈哈哈”


两人停手。


叶修脱力的坐起身“是小周儿拿的”


“哦?具体说说”


“小周儿想看,想看我穿”叶修越说越小声“于是,我和小周就,在试衣间”



彩蛋播报现场直播



评论(4)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