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cc(有事看置顶!)

mua(。・ω・。)ノ♡
私信约文,长期约文!!!!要做自己最大的粉头子!

【all叶】谁敢摸韩文清的肌肉啊!

韩文清:健身狂热爱好者,致力于对身边的每一个人安利健身的好处,作为一名荣耀职业选手,始终以最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身上找不出一丝肥肉,全身肌肉线条明显,腹肌胸肌肱二头肌要啥有啥。


“以上,是霸图粉丝对咱们韩文清队长的评价,哈哈哈,很客观,韩队有什么想说的吗?”全明星表演赛主持人把话筒递给韩文清。


“我没什么想说的”韩文清低沉的嗓音轻轻撩动每一个少女的心房。


“我靠靠靠,老韩真不会做公关,这么好招贤纳才的机会都能放过”在下面的黄少天吐槽。


“啧啧啧,是啊!说不定老韩把衣服那么一脱,吸引到了某个技术好身材控的大神选手呢?”叶修一唱一和。


“老叶,你怎么过来了,你们兴欣的其他人呢?”叶修来到悄不声息,悄咪咪的就在黄少天旁边坐下。


“没她们什么事儿了,都累了就叫他们先回去了,剩下的就交给哥吧!”叶修往后伸个懒腰。


“那敢情好啊!现在可没什么包子救你了,待会儿跟我pkpkpkpkpkpkpk”


“没空”


“不过韩文清队长是真的很厉害,经我们调查的数据来看,霸图孩子的生病的几率是非常低的,这多亏了韩文清队长平时的带头作用啊!”


“客气了,只是不想让他们成为某个人”韩文清说完,叶修心里就咯噔一下,暗骂道:好啊老韩,在台上还要损我!


“哈哈哈”主持人笑出声“看来粉丝们也和主持人一样猜出是谁了”


接下来,粉丝群体展现出史无前例的团结力“叶修!叶修!叶修!上台!上台!”


叶修无奈走上台“我说老韩,你教育孩子怎么都能扯上我,我的孩子们我也教育的很好啊!个个身强力壮”


“骨质疏松”韩文清立马接话。


“诶,那你也不能只看老魏一个人啊!”


底下观众笑成一片。


十年宿敌的戏码只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这已经是荣耀史上喜闻乐见的韩叶互掐了。


叶修想着上都上来了,既然已经被韩文清摆了一道,那就别怪他摆回去了,叶修举起话筒“有谁想摸老韩腹肌的,肱二头肌也可,请举手,我代劳哦!”


叶修一石激起千层浪,观众席瞬间沸腾了“我我我我我”


韩文清脸黑了,抓住叶修的手贴近耳朵小声说“平时你没摸吗?”


叶修坏心思“哦?有吗?我不记得了!今天可是观众的热情哦!韩队长可以最宠粉的吧!”


“你!你等着!”


叶修露出狡猾的小狐狸笑“那我就等着咯!”



彩蛋互掐,软和硬的碰撞,记得解锁哦!



评论(7)

热度(97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