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cc(有事看置顶!)

mua(。・ω・。)ノ♡
私信约文,长期约文!!!!要做自己最大的粉头子!

【all叶】叶修:今天哥生日!都给我进来!

叶修以前生日会干什么?答案:玩荣耀!


问叶修今天生日会干什么?答案:护犊子!


五月二十九零点,已经被管的死死的叶修在五月二十八晚上十一点的时候就乖乖睡觉了,但是,零点前几分钟,几波人在叶修房间门口集合!


几人大声密谋以下对话:


【咱们就这么冲进去老叶不会生气吧!】


【你什么时候见过叶修生气了!】


【对啊!叶修虽然说话不饶人,但是单论个人人品那是没的说的】


【再说,都这个时候了,我们不冲进去,直播呢!大哥大姐们!等着被叶粉们制裁吗?】


【说干就干,待会儿我进去扯被子,你们几个上去确认老叶穿没穿衣服,然后妹子几个负责开灯】


【好!】


【那就这样决定了,老板娘钥匙给我吧!三,二.............】


开门的人还没拧开锁,门就自动打开了“你们干嘛呢!大晚上不睡觉,把哥都吵醒了”


“啊啊啊啊啊啊????????????”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变动,千算万算都没想到叶修居然自己醒了,还是被自己吵醒的,真是蠢死了。


还好苏沐橙反应比较快,上去就给叶修一个大大的拥抱“叶修哥~~~~~~~~,生日快乐!!!!!!!!”


其他人“生日快乐,老叶/前辈/叶神/叶修/混蛋哥哥”


叶修小心护着苏沐橙,怕人乱蹦哒掉下来“呵!你们大晚上不睡觉就是来给我过生日啊!其他人都说的过去,叶秋,你个大总裁这么闲吗?还有张新杰,十二点还不睡觉,不像你啊!”


“今天也是我生日好吗?我都给你说了,你不给我说个?”


叶修双手表示投降“好好好,生日快乐,笨蛋弟弟”


张新杰推一下眼镜“只有今天,下不为例”


叶修过生日讲究的就是以目的为中心,好不容易换的熬夜的喜悦,点蜡烛许愿一气呵成,毫不拖泥带水,就连黄少天就催问叶修说“老叶你也太随便了,哪有一个人许愿只需三秒的,我每次都要想十分钟”


“我又不是你,我的愿望还有其他的吗?”


叶修过生日的地方好的不行,兴欣网吧!别的不说,电脑多的是,职业选手们一人一台各自登录马甲账号进入叶修的专属房间:荣耀之神,密码0529。


叶修清咳“规则很简单,五V五,我们兴欣对你们自由组队,但是有一点,你们不能赢,只能是我们兴欣赢,各位,想想怎么输吧!”


“要是不小心赢了怎么办?有惩罚吗?”王杰希提问。


叶修笑的特别灿烂“那当然了,惩罚就是沐橙私人自制的惩罚大魔盒,各位可以采访已经抽过人的感受”


乔一帆“不敢往回想”


莫凡“嗯嗯”


方锐“苏妹子是个狠角色!”


职业选手们对于自己将要面对的一切毫不知情。


叶修一声令下“崽子们,今天放开了杀,之前他们怎么杀你们的,待会儿就怎么还回去”


【诶哟!老韩,接抽奖一次!!!】


【诶哟~,小周儿也中了啊!不错不错】


【少天,我就说吧!做人要低调~】


..................


天亮荣耀头条:兴欣全员火力全开集火神级职业选手!!!!!!



早上太卡了,卡不上时间,我卡下午的0529,叶宝生日快乐!永远幸福!今天叶神最大!


小剧场我就用来写惩罚了,我怕过不了



评论(7)

热度(2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