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cc(有事看置顶!)

mua(。・ω・。)ノ♡
私信约文,长期约文!!!!要做自己最大的粉头子!

【李简】当简隋英把腿放在李玉肩膀上

诱系来咯!


李玉比简隋英年轻不少,但是两人无论是从作息还是谈吐,怎么看都是简隋英才更像那个年轻人。


李玉说好听点,叫成为稳重,但是说难听点,就是老气横秋,活脱脱的就是老妈子,恨不得把简隋英随时随地都锁在自己身边。


现在的天气白天挺热,但是晚上的时候还是有一些凉意,尤其两人住的地方还是大平层,那个风直呼呼往里吹。


“简哥,夜里天凉,把...........裤子穿上!”李玉拉着简隋英不让简隋英不穿裤子的乱跑。


“我热的要死,你让我穿衣服,撒手,热死了”简隋英甩开李玉巴巴的手。


其实,对于男人的体温来说,现在的温度刚刚好,但是,简隋英不穿裤子,就套件上衣在李玉面前晃,那视觉冲击,李玉都佩服自己的自制力。


“简哥,你身体还..........”


“我身体怎么了?李玉你给老子说清楚,老子身体怎么了?老子身体贼棒”简隋英结婚好几年了,属于嘴硬这点儿一点变化都没有,简隋英还是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李玉扑哧笑出声“简哥~,你多大了,还争嘴上的哪点儿便宜”


简隋英这下不服了,走到李玉面前,伸着光着的大长腿一脚踩上李玉都肩膀“李玉,你踏马胆子变大了啊!”


李玉扶住简隋英的腿,顺着往上摸“简哥实在勾引我吗?从我的角度,我可是看到一清二楚哦!”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要脸了,李玉,你对得起你这张清纯的脸吗?”简隋英就着踩肩的姿势弯腰“别说,从上往下的看你,看着可顺眼不少”


现在的李玉太知道利用自身的优势,简隋英喜欢看他低眉顺眼臣服他的模样,那李玉就这样泪眼汪汪的看他“简哥~”


“卧槽,李玉,你什么时候学的这么会了”简隋英高兴的不行“看来你挺喜欢哥不穿衣服勾引你啊!”


“是啊!不是每个人都有你这么好看,而且还是专属于我一个人的”李玉低头亲吻简隋英的大白腿。


简隋英一米八几的大个头,比例又好,腰窄腿长皮肤白,简隋英勾唇笑“哥当然知道我好看,你也不差,否则我怎么能看上你呢!”


李玉借着亲吻简隋英的腿,眼睛瞥向简隋英下衣摆若隐若现神秘地带,喉头涌动,低哑的声音“简哥~”


“想要就来呗!别把我家宝贝儿憋坏了!”



不能过的放彩蛋啦,懂得都懂哈!



评论(6)

热度(53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