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cc(有事看置顶!)

mua(。・ω・。)ノ♡
私信约文,长期约文!!!!要做自己最大的粉头子!

【all叶】叶修的小肚子是谁在摸?

原本是想说有人摸叶叶腹肌的,但是根据原著,叶叶是没有腹肌的,倒是有小肚子,哈哈哈哈哈,所以说就改成小肚子了。




“沐橙,我最近是胖了吗?怎么老是发困”叶修边说还边打上一个哈欠。


苏沐橙很诚实“没有啊!其实别说你了,我也好困,天气太热了”


“不是说天气的那种困,就是身体上觉得累,累的想睡,我之前好像听老魏说过,胖的人容易发困”叶修越说越认真。


苏沐橙给叶修一个心安,拿出自己的体重秤“来吧!叶修,称一下就知道了”


叶修上称,果然胖了,但是BMI是正常的“难怪我觉得最近好困,像是怎么睡都睡不够,我还以为是我老了”


“诶哟!老叶,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方锐上手撩起叶修上衣摆“啧啧啧,老叶,你这小肚子快赶上老魏了”


“啊????!!!!!!怎么可能!”叶修仿佛听到了晴天霹雳。


“老叶,老方,你们什么意思啊!公然歧视老夫啊!”


之后,叶修的肚子就变成了人人都可以摸的景点了,包荣兴爱的不行“老大你的肚子好软啊!小小的,还没有我的手大”


包荣兴张开自己的手,认真的和叶修的肚子比比,苏沐橙抓住了这个瞬间。


苏沐橙把这张照片发到了选手群:


沐雨橙风:嘿嘿,叶修的小肚子,人人可摸哦!可软了[大手摸肚子.gif]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有这样的福利怎么不提前告诉我,你们摸几天了,还有这种好事偷偷告诉我就可以了,最近你们那儿热的不行吧!我给老叶带点儿凉茶过去消消火。


索克萨尔:少天,还有训练


王不留行:我有合理怀疑老鱼想捷足先登,叶修的小肚子不是一直都有吗?怎么最近才变成景点。


石不转:应该好好制定健身计划,叶修还不到三十


大漠孤烟:的确!我去一趟,让叶修来


君莫笑:别,老韩你别来,我就愿意当条咸鱼,我都退役了你还要来管我,有小肚子怎么了?我骄傲了吗?


大漠孤烟:你还骄傲?


沐雨橙风:其实我也觉得叶修这个样子挺好的,韩队你们没有摸过,真的特别软,方锐和包子两人都摸了好几天了


海无量:苏妹子,你怎么变成卧底了,老叶的肚子给我摸就可以了


包子入侵:没错!


一寸灰:其实苏姐姐说的是真的,真的好软!


君莫笑:我这是养了一群什么逆子啊!



彩蛋是大神们摸肚子,在床上摸。



评论(13)

热度(32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