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cc(有事看置顶!)

mua(。・ω・。)ノ♡
私信约文,长期约文!!!!要做自己最大的粉头子!

【破云】【吞海】江停跟吴雩私奔还不忘提醒严峫准时吃饭!



江停任教期间,不忙时候都会去建宁市局看严峫,顺便看看卷宗,新鲜的案例对学生的帮助往往更大。


可是近期是期末,江停既忙着出卷又忙着改卷,没空下时间,就别提另一边更忙的严峫了,一个跨省连环恶性杀人事件更是把严峫搞的一个头两个大。


由于是跨省案件,最终嫌疑人逃到了建宁,其中相关省支队长也来到了建宁,津海支队长步重华也来了。


步重华虽然对严峫的生活闲散的作风有一些意见,但是认真办案的严峫,步重华没有与他互呛。


“怎么就你来了,小鱼呢?”严峫抬头看到步重华然后又低头看现场取证的照片,严峫打趣道“又惹媳妇儿不高兴了”


步重华没有辩解“案子有什么思路,津海已经做了犯罪心理画像,犯罪嫌疑人锁定位貌不惊人,身高大约在一米七八,很瘦,左利手,拥有超强的心里素质..........”


严峫一句一句都听了“嗯,伤口稳准狠,受害人都没有被侵害的痕迹,财产也没有少,不图色也不图财,像是单纯的追求..........”


两兄弟的脑电波对上“杀人的快感!”


严峫抬头又说“江停关注这个案子,昨晚他说的一句话让我很在意,凶手很可能是一个未成年,还是一个富二代”


步重华重复严峫的说“未成年?”


“他不图色,只想持强凌弱,看到一个个活生生的人在自己的折磨下崩溃到瓦解,不图财,但作案的工具缺都价值不菲,如果没有殷实家境的父母,想必很难做到这些”


步重华接着说“而且所有的受害者都是未成年,最小的是刚满九岁的男生”


两人你一眼我一语,将犯罪嫌疑人最有可能出现的地方锁定在建宁教学质量最好的一所贵族私立学校,也是严峫曾经读过的高中。


严峫立即申请的搜查令,步重华已经先带队堵住学校所有出口,等严峫的搜查令一出,步重华就带人闯进去。


学校方面自然是百般阻挠,毕竟搜查令一出就是涉及违反法律,所有的学校都不想沾上这种事。


但是,纵使有阻碍,严峫和步重华以及一起的兄弟可都不是吃素的,管你配不配合,妨碍公务情节严重一样有理由抓人成立妨碍公务罪,严重的可能构成袭警罪。


最后,由步重华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一名来自于高二六班班级第一的男生。


步重华有着多年的刑侦经验,犯罪嫌疑人在他面前无处遁形,但是,令所有人都想象不到但是男生发出的惊天言论“没想到还是被你们找到了,但那又怎么样?我还未成年呢!我判不了死刑,哈哈哈哈哈哈”


对于男生的供认不讳和玩世不恭以及草菅人命的态度,在场的兄弟们气的牙都咬碎了,匆忙赶来的严峫更是怒不可遏“你他妈的真是个败类!”


男生骄傲的说“ 我不是败类,我是高贵的审判艺术家!”


步重华呵斥“国家的法律会制裁你!”


兄弟们将人押了回去,严峫累的倒在沙发上。


步重华没打扰严峫,出门拨电话给吴雩,对话那边的吴雩听上去心情非常好,得意洋洋的对步重华说“看来案子已经解决了,像他那种人,放在黑三角去会被碎的连渣子都不剩”


吴雩继续说“江停我带走了,记得跟严哥说一声,还有,江停说让严哥回家吃饭,家里煲了汤,那我也提醒你回家,家里有江停煲的汤,好了,挂了”


步重华“你们.....................”




自家老公自己疼,彩蛋是疼老公,粮票解锁,不要花钱!



评论(5)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