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cc(有事看置顶!)

mua(。・ω・。)ノ♡
私信约文,长期约文!!!!要做自己最大的粉头子!

【188】贵妇团:这群男的没一个能打的!

贵妇团论智商有顾青裴,论情商有黎朔,论冲锋有简隋英,男团表示能不能不要让这三个带坏家主们

贵妇团回答:不行!



简隋英多久身边没有温小辉这种泼辣的性子以及李程秀温柔似水的小男生了。


简隋英还记得第一次见到李程秀的时候以为是邵群从哪所高中拐来的高中生呢!还没开口骂就听到李程秀懦生生的叫了一句隋英。


“隋英,我有点儿担心邵群和正正,我不和他们说,就出来,感觉..........”李程秀一看就顾家,简隋英也能看出李程秀焦灼的心情。


简隋英安慰道“嫂子别担心,邵群虽然废了点儿,但也没那么没用”一句安慰但对邵群不那么友好的话从简隋英嘴巴里说出来。


黎朔听了都乐了“隋英夸人的方式很独特”


“小辉回来了,服装应该都准备好了,大家有想尝试的风格吗?”顾青裴看到飞奔过来的温小辉。


简隋英、黎朔,顾青裴和李程秀四人是温小辉邀请过来拍写真的,各种风格的服装都准备了一些。


美男环绕,可惜洛羿不在,要不然洛羿都能起到一点威慑力,温小辉也不至于放的这么开“哥哥们,我准备好了,哥哥们的化妆请务必都让我来”


简隋英轻车熟路的坐在椅子上“行~,小美人儿喜欢怎么化就怎么化,哥这张脸一点儿都不怕”


“小辉的化妆技术很厉害,可是连化四个人是不是会很累”李程秀有些担心。


温小辉大手一挥“不累,给绝世美男化妆,再来十个我都不会累”


滴滴滴,李程秀的手机响了。


李程秀接起来,对面立即传来邵群的大鹅叫“秀秀,秀秀,你在哪儿?老公去接你,你安不安全”


“邵群,不用来接我,黎大哥会送我回去的,我很安全”


“安全个屁,那假洋鬼子就知道想方设法的拐跑你,你别被那人面兽心的家伙欺骗了”邵群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


说黎朔的坏话,温小辉第一个不服,阴阳道“黎大哥可不是骗感情的混蛋”


顾青裴也出声,笑道“邵总几天不见,嗓门儿还是这么大啊,跟宋天王进修过?”


在家和老婆甜甜蜜蜜的宋居寒打了个喷嚏。


黎朔也说“我让锦辛去陪你了,没了程秀想必非常寂寞”


邵群暴怒“寂寞个屁,让那赔钱货别来,老子不需要”


在接下来邵群开启了长达五分钟到狂啸,就连简隋英都做出评级“群子你这我越听怎么越像鹅叫呢!”


除简隋英的四人齐齐笑出来声。


温小辉更是笑到手抖“简哥,你别逗我啊!我手都要不稳了”


顾青裴说“邵总,下次约着一起去打球啊!”


简隋英“群儿,改天到家去尝尝嫂子的手艺”


黎朔说“邵群,锦辛也快到了,我好像听到敲门声了,辛苦你帮我照顾锦辛了”


邵群“你他.............嘟嘟嘟”


电话被温小辉挂掉,随即挽住李程秀“秀秀,下一个是你,我设计了一个超适合你的妆”


李程秀有点儿挂念被挂掉的电话,但还是被温小辉牵着走了“哦,嗯嗯”



彩蛋是洛羿一人战贵妇团,粮票解锁,不要花钱!


评论(1)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