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cc(有事看置顶!)

mua(。・ω・。)ノ♡
私信约文,长期约文!!!!要做自己最大的粉头子!

【破云】【吞海】吴雩:严哥,步重华暂时给你,江停我绑架了     严峫:???




严峫和步重华两个大体型的帅哥在客厅沙发上相坐无言,大眼瞪小眼。


严峫冷冷的说“小鱼同志带江停去哪儿了?”


“不知道,吴雩没说过,江停没跟你说”步重华反唇相讥。


严峫站起来指着步重华恨铁不成钢的说“还不是你整天在家虐待你媳妇儿,否则怎么三天两头就要来找江停打牙祭,你知道你哥多久没有抱过媳妇儿了吗?我香香软软的江停,你明白你哥的话吗?赶紧去把小鱼找到,把我媳妇儿还给我”


步重华当然要去找到吴雩,对于严峫此时的聒噪步重华也只是觉得吵而已。


步重华拿起桌上早餐吃剩下的馒头塞进严峫嘴里“闭嘴,附近排查火锅店和烧烤店”


滴滴滴,严峫的手机响了,严峫一看是江停的电话便马不停蹄的接起来“喂!媳妇儿,逛累了吗?老公开车去接你”


严峫尽力去听电话那边的声音,江停清脆温柔的声音传来“我和小鱼很快就回去了,别担心”


严峫对于江停的安全确实是不担心的,只有哪个不长眼的才会上去挑衅吴雩,现在世道好了,吴雩的打架方式文明了很多,但也绝对不代表有人可以挑衅吴雩的战斗力。


严峫听到吴雩远远的喊“江停,快,我买到票了,我们进去吧!嗯?你在跟严哥打电话吗?步重华也在吗?”


严峫大声说“你严哥在呢!”


吴雩乐呵起来,接过江停手里的电话“喂!严哥,步重华我先抵押给你,你呢!把江停给我,我们可能过个五六七八九十天之后就回去了”


严峫惨叫“什么?!!!!!!!”


步重华也听到了电话那头的声音,示意严峫开免提,严峫照实做了。


步重华成竹在胸的说“我们打个赌”


“不赌!”吴雩是一点儿不上当。


严峫煽风点火的说“原来吴雩小同志这么怕输啊!”


吴雩顺着说“我不怕输,我怕步重华输了晚上埋在我怀里哭”


步重华对吴雩的搞怪早已习以为常,于是继续说“不出意外,你们已经出省,吴雩你没有护照,所以不能出国,五天内,你们随意用任何方式隐秘踪迹,我们会在五天内找到你们,并让你们失去行动的空间,输的一方完成获胜一方的任何要求,吴雩,不管你们答不答应,我都会展开追踪”


“好的,重华,我们和你赌,但我想附加一个条件,如果五天内没有抓住我们,我们将会进行长达一个月的旅游,你和严峫都不得干涉”


严峫立即说“不行!!!!!”


吴雩竖起大拇指“江停还是你厉害”


江停轻声细语的说“两位支队长大人,你们可以动用任何设备追踪我们,我和小鱼很期待两位的到来”




最后支队长大人们有没有抓住各自媳妇儿呢?嘿嘿,彩蛋见

彩蛋粮票解锁,不要花钱!


评论(43)

热度(874)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